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专题会议

 

7月11日,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的“中国材料大会2019”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研究院院长潘复生等院士专家作相关主题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成都市博览局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大会设立包括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热电材料及应用、核材料等42个分会场和4个主题论坛,内容涵盖能源材料、环境材料、结构材料、功能材料和材料设计、制备与评价等5个领域。会上,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魏炳波院士介绍了本次大会概况,并对本次大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鼎力相助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是一个跨学科、跨领域、以新材料为特色的社会化学术团体,多次主办国际性的材料大会不仅能够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更能为跨行业、跨领域、上下游之间搭建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