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项目调研


2021年4月8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柳学智一行来访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柳院长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研究院场地建设、功能分区以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成立背景与发展沿革,并围绕探索人才政策落地实施、加快人才生态环境构建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华教授主持。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林勇教授、王睿副教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学明,研究员余仲华、陈立新、邵彤等相关领导专家参会。

调研参观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李华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优化人才财政支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强化本土人才培养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柳学智指出,简政放权是人才管理体制改革的核心,政策激励是焕发人才活力的关键,新形势下中西部地区应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一系列意见、办法,加大人才政策激励力度,焕发本土人才活力。

李华表示,此次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来访调研对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开展人才专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交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社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战略咨询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发挥强有力的智囊支撑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