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项目管理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 项目动态

 

2019年12月13日,由中国工程院杨士中院士,重庆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德敏教授共同牵头的重庆研究院2019年战略咨询项目《重庆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重点与行动策略研究》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启动会。会议由重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华教授主持。重庆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重庆市委改革办、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商务委、重庆研究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李华教授就重庆研究院的项目管理机制和基本研究导向进行了说明。随后,课题组负责人陈德敏教授及代表成员对项目的设立背景、内容框架、研究目标等做相关介绍,与会专家从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做好衔接等角度为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杨士中院士指出,课题研究应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趋势与重庆实际情况,切实推动重庆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项目组充分吸纳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和计划,为课题后续研究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