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项目管理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 项目动态


2019年12月18日,重庆研究院2019年战略咨询项目“重庆两江四岸绿色发展示范湾区战略发展研究”启动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主持。重庆市设计院院长徐千里教授,重庆大学建筑规划学院谭少华教授,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裴新生教授以及重庆市规划研究中心、重庆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项目负责人吴志强院士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的组织管理、研究内容、发展意义、实施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强调了研究的现实意义及预期成果。通过此次会议,项目组了解了重庆两江四岸绿色发展示范湾区战略发展研究中面临的挑战及解决办法,对建设发展及规划的研究起到借鉴指导的作用,为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